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资格考试 >> 正文

文学院师生开展考研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加强考研指导,5月17日晚,文学院于1106教室开展了考研指导交流会。文学院教研室各专业指导老师和近一百名考研学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田瑞文老师讲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并从学校选择、备考书目、备考技巧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指导。李东晓老师结合自身考研经历,指出考研要注重英语的学习,一定要打好英语基础。焦红涛老师着重强调深入了解考研学校历年情况与搜集有效信息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刘春萍老师、毋小利老师、秦玉莲老师等各科专业指导老师分别与在场学生互动交流,他们就考研学科情况、专业复习方法、英语复习方法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和思考,为同学们确定考研目标、调整考研心态和提升考研技巧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文学院通讯小组:张凌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