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资格考试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5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08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文学院2015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考研信息,5月3日下午,文学院在1306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夏红娟老师、薛小品老师和1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诚邀张彦培、翟怡秀、翟丹青、高雅、靳婧婧、李璐垚和徐照航等7位优秀考研学生做经验分享。交流会中,优秀考研生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选取专业和院校、复习计划和心态、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经验。张彦培同学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她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就业,同时也是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对于如何准备考研,她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提出了复习建议。翟怡秀同学分享了自己的面试技巧,使同学们收获了许多考研面试经验。翟丹青和高雅同学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她们认为,考研的成功在于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备考材料。她们风趣的语言、清晰的条理、开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主持人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实现梦想。

(文学院学生会通讯小组:周钰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