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资格考试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7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了解考研信息,5月8日晚,文学院在2206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夏红娟老师和文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诚邀周圆,宋佳音、贾晶晶、王静茹、于如梦、涂佳丽、王鑫倩等7名优秀考研学生作经验交流。交流会中,优秀考研生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选取专业和院校、复习计划和心态、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经验。

周圆和于如梦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政治、英语和专业课程学习中的一些经验与建议。王静茹同学讲解了自己学习专业课程的技巧,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需求选择考研培训,不能盲从。宋佳音同学讲述了考研学校、专业选择的重要性和方法。涂佳丽同学指出了考研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到底。贾晶晶同学强调了研究真题的重要性。王鑫倩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惊险中考研顺利通过的经历,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考研不到最后一刻,都要努力坚持,成功把握在自己手中。最后,夏红娟老师作了总结发言,首先对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实现考研之梦。

此次考研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同时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文学院通讯小组:郜亚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