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资格考试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9年汉语志愿者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7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8日晚,文学院在2206教室举办了汉语志愿者经验交流会,夏红娟老师和文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于如梦、涂佳丽、王鑫倩、丁木丽、董肖娜和周绘等六位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对汉语志愿者的试讲、心理测试、答辩、才艺展示、培训等方面向现场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并就职业规划、目标确立、录取比例等方面做了亲切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她们还强调了打好专业课程学习基础和保持良好心态的重要性。最后,夏红娟老师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发言。

此次交流会使大家了解了面试中基础知识以及中华才艺的重要性,引发了大家对汉语教学与跨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思考,坚定了同学们从事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信念。

(文学院通讯小组:张鑫瑜 张凌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