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开封祥符区集慧中学招聘各科教师50名

发布时间:2021-05-25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开封市祥符区集慧中学,创办于1998年,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初级中学,地处开封市祥符区人民路4号(29路城市公交终点站),现有三级34个教学班,教职工156人。截止2021年,学校已连续14年蝉联祥符区中招成绩第一名。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5人;

物理、化学教师各4人;

政治、历史、地理、生物、音乐、美术、体育、心理、信息技术教师各3人。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正规全日制师范院校的应、往届毕业生,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专业对口或接近),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   

2.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3.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录用: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生干部、党员、曾经获得国家、学校奖学金。  表达、组织能力强,有一定教育教学工作(实习)经验。    

三、待遇及福利

1.月薪4500-8000元。              

2.按国家政策缴纳各项社保金。

3.带薪休假,每年一次免费旅游。    

4.节日、生日福利丰厚。

5.学校提供公费进修学习机会。      

6.与公办教师同样评先晋级。

7.学校提供住宿,免费就餐。        

8.子女在本校就读免收学费。

四、应聘方式

1.持个人简历和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正面免冠2寸照片1张,到集慧中学教师招聘处报名。或发送电子档至学校邮箱:kfjhzx@126.com.。

2.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试讲、面试等。

3.签订聘用协议书,参加岗前培训。

五、带薪实习生安排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应届毕业生,我校可安排“带薪实习”。实习期不少于1个月,实习结束,成绩优秀者,可直接签订聘用协议书,免试招聘上岗。“带薪实习”月薪2000元(1000元用于食宿,1000元随应聘上岗后首月工资发放)。

联系人:张校长13837801276   孙校长13603788861

 

(信息整理:文学院团总支就业创业部孙文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