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石家庄金石高级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4-22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石家庄金石高级中学,坐落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学府路 177 号,是经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正式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一百五十亩,建筑面积达十万平方米;校园规划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建有图书馆、艺术展厅、多媒体教室、学生公寓、标准化操场、室内体育馆、多功能餐厅等,高标准、高配置。

学校领导班子均为多年知名中学一线校长出身,具有较强的全日制普通高中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同时,学校拥有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外部资源,并不断广纳各学科教育英才,集结优秀师资力量,着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理念先进、可持续发展的优质师资队伍。

根据金石高级中学2022年战略发展目标,并结合现阶段学校实际师资情况,特面向社会招聘各学科优秀教师。

一、招聘原则和程序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

3、坚持人人平等,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程序

1、面试。由学校办公室组织面试官对符合应聘条件的候选人进行面谈,面谈分档后,符合条件的进入下一环节。

2、试讲。通过面试后,由学校教务处安排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分学科试讲,试讲通过后进入下一环节。

3、录用。通过试讲后,由人事招聘人员对接入职手续等,体检无问题人员给予录用入职。

二、招聘岗位

招聘高中语文教师,优秀班主任。

三、任职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师范院校或985、211工程院校毕业生优先;

2、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持有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3、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4、有亲和力,有一定的交流沟通能力。

四、薪酬福利政策

(一)薪资待遇

1、薪酬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课时费+津贴+通讯补助

2、普通学科教师6K—10K/月;优秀班主任8K—15K/月;骨干教师12—20万/年。

(二)福利政策

1、节日补助、生日福利、各种津贴、带薪寒暑假等;

2、学校组织年度旅游、团建;

3、职工保险,免费提供住宿,子女上学优惠。

4、良好的晋升渠道及空间。

五、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89900600

付老师:17531131922

张老师:1833212016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