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赵丽萍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11-23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2020年9月18日,我校科研处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经省社科规划办组织专家评审,文学院赵丽萍的课题“河南方言词汇的地理语言学研究”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青年项目立项。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层次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在申报条件、评审机制及项目管理方面都有严格要求。该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是衡量高校社会科学发展程度、科研实力、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

文学院将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科研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形成浓厚的科研氛围争创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全面提升学院的内涵建设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