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孙振杰的课题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05-11文章来源: 作者:周萧良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教高〔2022〕138号),文学院孙振杰博士主持的《面向基础教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师培养机制研究与实践》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立项。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河南省教育厅要求,更加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教学基础地位,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引导部门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紧密联系中学一线教师,深入研究新时代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措施和方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课程和教材体系建设,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构建质量保障体系,培育一批国家级和省级优秀教学成果,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共批准1051项项目立项建设,其中本科教育类637项(重大项目35项,重点项目287项,一般项目315项),高职教育类项目303项,高校思政课类项目61项,就业创业指导类项目50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