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喜报 | 文学院毕业生在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9-04文章来源: 作者:文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肖亚娟撰写的《近十年河南中考语文现代文阅读试题研究》获评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设计)评选活动在全省范围开展,经过同行专家通讯评议,共有779篇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入选。

据悉,该篇获奖毕业论文由文学院副教授孙振杰指导。孙振杰, 文学博士,毕业于郑州大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现任平顶山学院文学院院长。主要从事中国古代文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擅长文学和教育的交叉研究,教学科研中注重成果的应用性转化。在《明清小说研究》《西北师大学报》《文艺评论》《社科纵横》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持省级教科研项目2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