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喜报 | 我院教师岳上铧获2023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专项立项

发布时间:2023-11-07文章来源: 作者:文学院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专项(东坡文化研究)拟立项课题名单,共24项课题入围,我院教师岳上铧的课题《东坡文化在越南的传播与接受研究》[课题编号:HNSK(ZDZX)23-12)]位列其中,并获得10万元经费资助。这是我校首次获批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专项立项,在该研究领域实现了历史突破。

1168A

据悉,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是目前全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项目,代表了该领域省内最高研究水平。平顶山学院是平顶山市三苏文化研究会挂靠单位,郏县三苏园是苏轼归葬地,学校及我院多年来通过举办全国苏轼学术研讨会、三苏文化研讨会,在三苏文化尤其是苏轼思想文化研究方面形成了一批专业的研究团队,取得了大量学术成果,营造了浓厚的三苏文化研究氛围,此次岳上铧老师的课题获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专项立项,将我校三苏文化研究推向了一个新的阶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