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河北大学教授姜剑云教授与我院教师座谈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文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凝练,11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科研发展座谈会,特邀河北大学姜剑云教授出席,文学院科研副院长赵焕亭、青年高层次人才参加座谈。

姜剑云认为我院应该在学科建设上全面着陆,补足短板;在科研发展上以提升我院教科研水平为目标,树立以科研促教研,以教研促教学,以教学保质量的教育科研理念,在具体实施中坚持以教学科研为先导,以科研课题研究为载体,以常规教学研究为基础,积极开展课题研究,促进教学相长,把教科研与教育实践相结合。为了鼓励大家的科研热情,姜剑云与我院青年教师面对面交流,现身说法,谈了自己求学科研之路,并亲切地为青年教师们进行一对一指导。在座的青年教师深受启发,积极求教,将自己在科研过程的疑惑逐一袒露,姜剑云耐心解疑答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