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教授 >> 正文

徐燕

发布时间:2021-06-07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徐燕,中共党员,教授。主要研究中国现当代文学、电影学与写作学。

任教以来先后承担剧本创作与实践、基础写作、应用文写作、当代西方电影批评、学术论文写作等课程教学。在《学术交流》《电影新作》等刊物上发表文章30余篇,出版著作、教材《剧本写作教程》(主编)、《应用文写作》(参编)、《普通话教程》(参编)、《中国现代文学教程》(参编)等,主持《高校文学教育将民间价值观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研究》(省科技厅)、《中国电影改编的叙事策略与意识形态的建构》(省教育厅)等10余项教科研课题,获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成果一等奖等多项成果奖。先后获河南省优秀教师、平顶山市新长征突击手、平顶山市优秀教师等称号,在平顶山学院教学技能大赛中获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多次获平顶山学院优质课教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