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讲师 >> 正文

秦玉莲

发布时间:2021-06-11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秦玉莲,重庆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硕士,双师型教师。主要研究语文课程与教学。

任教以来讲授语文教学论、语文教材研究、大学语文、教师专业发展、小学教育科研方法、外国教育史等课程。曾在《教育探索》《现代语文》《教育观察》等刊物上发表文章10余篇,参编《语文教学设计实务》一部;主持省教育厅课题《新课程背景下中学生语文学业成就评价研究》《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初中语文课堂教学评价研究》等3项、参与《河南省教师教育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培养中的问题及对策----以汉语言文学专业为例》《河南省语文教师教育重心转移与范式重建研究》等省教育厅项目4项,主持并参与其他科研项目16项。多次被评为校优质课教师、校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