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我院毋小利、朱凯歌老师的论文在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印发“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主题征文获奖名单的通知》(豫高教学会〔2021〕47号),我院毋小利的《应用转型背景下河南省高校语文教师教育专业运行机制改革研究》,朱凯歌的《智能时代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教师专业发展路径研究》获二等奖。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关于教育工作的论述,推动群众性高等教育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根据《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主题征文的通知》(豫高教学会〔2021〕18号)要求,经过论文查重、网上评审和线下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1篇,二等奖88篇,三等奖88篇,优秀组织奖19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 河南省重点学科 中国现当代文学
邮箱:zdxk666@163.com